首页 > 教育、文化交流
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向文莱学生开放申请的通知
2021-11-24 14:22

为进一步增进中国与文莱民众特别是年轻人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中国政府将于2022/2023学年向文莱提供全额奖学金名额,面向文莱全国招生。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申请。

即日起,凡具备条件的申请人均可登录“留学中国”网站,点击“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图标进入申请系统。详见附件:《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报名截至2022128日,预期概不接受。

所有申请均在网上完成,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不接受纸质材料申请。请申请人将系统申请流水号(Serial Number)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hinaembassyedu@gmail.com,以便使馆查询。

请申请人于2022128日网上报名截止日前,自行与希望就读的奖学金院校留学生招生部门联系并取得预录取通知书,以助于未来获得奖学金后被志愿学校录取。

20227月,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确认录取后,将录取通知书寄送至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使馆将通过邮件通知学生到馆领取录取通知书和JW201签证表格,奖学金获得者准备赴中国学习。

  特此公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