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文化交流
中国驻文莱大使闵永年出席文莱大学“精彩周”活动
2011-01-28 17:08

2011年1月28日,中国驻文莱大使闵永年出席文莱大学语言中心举办的“精彩周”(Spectacular Week)之中国水墨画演示活动。

闵大使与文莱大学众师生

闵大使在活动现场赞赏“精彩周”对增进不同文化间相互了解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他专程参加中国水墨画的演示活动,是希望更多文莱民众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文两国的人文互动。闵大使高度评价中国大使馆与文莱大学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希望文莱大学能够利用今年中文建交20周年的宝贵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国教育、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在培养文莱汉语人才特别是汉语教师方面,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

闵大使展示文莱大学师生水墨画作品

文莱大学语言中心于1月26日至28日举办了“精彩周”活动,展示包括中国在内的数国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形式,吸引了众多在校生和民众参观。中国大使馆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多份反映中国文化的展品、书籍、音像制品等,供参观人员免费领取。正在文莱采访的中央电视台节目组也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