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文化交流
中国驻文莱大使馆欢迎首批来文汉语志愿者教师
2009-07-16 09:24

2009年7月11日,中国驻文莱大使馆与首批来文工作的五位汉语志愿者教师举行联谊活动。

王文天临时代办代表佟晓玲大使热烈欢迎五位志愿者教师不远千里来文教授汉语,称赞他们是传播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友好使者,希望他们努力工作,恪尽职守,树立中国志愿者教师的良好形象,为今后更多志愿者教师来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王代办详细询问了志愿者教师在文莱的思想和生活状况,要求他们在文莱遵纪守法,尊重当地穆斯林的风俗习惯,多与当地人交朋友,为两国普通民众间的相互了解架起友谊的桥梁。王代办还特别嘱咐志愿者教师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在当前甲型H1N1流感肆虐的情况下,采取有效预防措施,保持身体健康。

五位志愿者老师感谢大使馆对他们的深切关心,表示刚到文莱即得到大使馆的热烈欢迎,他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他们一定将这种关心和鼓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在传播汉语和中华文化、推动中文两国民间交流方面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张美娟等五位志愿者老师系受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汉办)派遣,来文莱中华中学任教一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