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构筑防疫屏障 “春苗行动”续新篇
中国驻文莱使馆
2021-11-15 08:58

    8月6日文莱暴发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疫情持续蔓延,在文中国公民的安全健康面临严重威胁。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中国驻文莱使馆在文莱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推进“春苗行动”,启动组织在文中国公民自愿接种国药疫苗加强针工作。11月11日和13日,第一批完成两剂灭活疫苗接种已满6个月的在文中国公民集中接种疫苗加强针工作在淡布隆区进行,共240多人顺利完成加强针接种中国驻文莱使馆王海涛政务参赞代表使馆现场看望接种人员,经商处一秘宋金培同行。


    参与接种的中资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中国大使馆在疫情肆虐之时专门组织中资企业员工接种加强针,切实解决了大家的急难愁盼问题,是对员工身心健康、企业生产安全的重要支持让员工生活更安心企业生产更安全。

受使馆委托,参与接种的企业组织了志愿者,为参与接种的中国公民提供引导、翻译服务。

文莱政府已决定放松疫情管控措施,准备开放边境。为提高自身防疫能力,请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在文中国公民尽快完成接种。文莱政府已开始加强针接种安排,请在文中国公民根据个人接种情况及时自主参加。

驻文莱使馆将根据在文中国公民意愿和前两剂完成时间,于今年底、明年初继续组织集中接种国药疫苗加强针工作请关注使馆微信公号和网站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