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文莱卫生部网站推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栏
2020-02-02 16:48

  近日,文莱卫生部网站开设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专栏(http://www.moh.gov.bn/SitePages/2019nCoV.aspx),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提出文莱卫生部建议的防护措施。建议在文中国公民阅读知晓。

  对如何做好自我保护,文莱卫生部认为做好个人卫生最重要。咳嗽或打喷嚏时应用纸巾捂住口鼻,用完纸巾立即扔掉并彻底洗手。尽量避免密切接触任何有明显呼吸道症状者(咳嗽或打喷嚏)。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也可减少病毒传播。

  从中国大陆抵达文莱后应第一时间向入境口岸卫生窗口报道并如实告知旅行史,填表后工作人员将给您一份自我隔离注意事项,抵文后请务必按要求自我隔离14天。如有疑问请致电2380316。

  任何在过去14天内曾去过中国大陆且抵文时出现发热或咳嗽症状的人,应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并立即就医。就医时务必如实向医护工作者告知旅行史。如医生允许您回家休息,请务必遵医嘱服药并在家隔离。症状持续期间请务必避免接触他人。

  更多详细内容,建议浏览文莱卫生部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