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请在文莱湖北及其他省份中国公民向我馆报备以便及时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
2020-02-01 14:34

  为进一步做好在文莱湖北及其他省份中国公民领事保护与协助服务工作,我馆希望目前正在文旅行、探亲的短期出国湖北及其他省份中国公民向我馆报备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籍贯、国内居住城市、基本行程(包括抵达和拟离开文莱时间、回国航班和时间等)、健康状况(有无发热或咳嗽等症状、有无隔离)、联系方式、回国意愿。如果系团组旅行,建议由团组负责人统一报备。因近期一些国家对护照签发地为湖北的中国公民旅行采取了限制措施,特别提醒此类人员尤要尽快向我馆报备信息。

  请发送信息至微信号wllsb8960711或发送WhatsApp信息至00673-8960711,也可以发送邮件至consulate_brn@mfa.gov.cn(以上三种任选一种方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