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使馆与中企协联合举办斋月捐赠活动
2024-04-08 13:39

4月6日,中国使馆与文莱中资企业协会(下称“中企协”)联合举办斋月捐赠活动,肖建国大使、中企协会长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使馆石荣科参赞以及来自中国银行、恒逸、北部湾控股、中通服、华为、中国建筑、同仁堂、中化二建、We Care、沪试等10家中企协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肖大使表示,中资企业在文莱发展,离不开当地民众的理解和支持,斋月捐赠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向文民众表达感谢的一种方式,也反映出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每年斋月,中国企业都积极参与当地斋月捐赠活动,为所在社区困难家庭提供必要帮助,中国使馆对各企业和中企协上述善举表示高度肯定和支持。也希望文莱各界民众继续支持中国企业在文发展,共同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并为百姓带来更多福祉。

中企协会长、中国银行文莱分行行长李峰代表中企协感谢使馆的支持和参与,并用马来语向来到活动现场的文莱民众表达感谢和祝福。尔后,肖大使、石荣科、李峰以及各企业代表向15户文莱受赠家庭送上了大米、鸡蛋、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