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走访当地华校并进行斋月捐赠
2024-04-05 08:46

4月2-4日,肖建国大使先后赴淡布隆区华文培育学校、都东区九汀中华学校、马来奕区双溪岭中岭学校等,向校方捐赠助学款,向部分穆斯林学生家庭捐赠斋月生活必需品,并与各华校董事会成员、校长等进行友好交流,了解办学情况。

肖大使高度赞赏各学校坚持初心,百折不挠,坚持华文教育,希望华校未来取得更大发展,培养更多跨文化跨国界的友好使者。他还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及当地民众共有的美好传统和美德,使馆进行斋月捐赠,表达中国人民的善意和爱心,愿华人华侨与当地友族和睦相处,情同手足,相互关爱,共享美好生活。

培育学校董事长许汉阳、九汀学校董事长方铭恩、中岭学校董事长蔡仔运及师生家长代表等均感谢肖大使专程来访并进行捐助和捐赠,表示愿在使馆一贯支持协助下,办好华文教育,传播中华文化,增进民心相通,助力文中友好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